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1-05-31点击:

5月30日下午,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109开展“党的百年奋斗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杨瑞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杨瑞辰带领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成员握拳肃立,重宣入党誓词,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会议中,杨瑞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中,习总书记谈到,我们将同各方继续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弘扬开放、绿色、廉洁理念,努力实现高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目标。在“领导人气候峰会”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中国坚定践行多边主义,努力推动构建公平合理、合作共赢的全球环境治理体系。杨瑞辰认为我们要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治理,共创和谐美好的明天。

经过会上系列学习,杜行与林澄同志向支部其他同志分享个人学习的理解与感悟。杜行同志认为坚持合作共赢外交原则,体现了我们的大国气度与担当,并为世界的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与中国方案。林澄同志表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人与自然关系的哲学解读,我们要积极践行这一科学理念,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蔚蓝色的天空。


文字:于海生

图片:于海生

审核: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