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4-28点击:

4月24日下午,工学院机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非常精彩、非常生动的党史课,通过学习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


曾欢俊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共产党前辈们在国家危难中挺身而出的伟大奉献精神,今天的我们要继承弘扬他们的奋斗精神。中华民族的昨天,可以说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民族的明天,可以说是“长风破浪会有时”。我们要在前人为我们铺设的道路上继续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旗帜。”李自拓谈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性地学习、研究、运用,创新、发展、丰富马克思主义所积累的成果和经验,成为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理论财富。我们应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体会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为共产党的发展积蓄能量。


此次党史思政大课,既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又是一堂史实结合的思政课,支部同志在党史学习中接受思想政治教育,在思想政治教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厚重与伟大。


审核|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