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专题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专题

工学院能动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4-26点击:

(通讯员 李子龙)4月25日晚,能动自动化党支部在四教C106组织支部党员同上党史思政大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课程学习后,支部党员分享了对本次党史思政大课的心得感悟。杨娇芬同志表示,通过卢勇教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这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胜利,带领中国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先进性,与时俱进,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在新时代道路上,广大青年要主动承担复兴大任,担当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朱恩照同志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期,民生得到根本改善,社会福祉显著提升,北斗组网、天问升空、嫦娥奔月、蛟龙出海……一张张靓丽的中国名片,彰显着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华民族正在一步步地走向繁荣富强。青年一代要担起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以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气魄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要秉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实现共产主义的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黄振亮同志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今年亲身经历新冠肺炎疫情,使他更深刻地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伟大成就。希望大家更加积极地学习党史,武装思想,努力奋斗。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