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工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7-28点击:

核心提示:7月20至7月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我校学子们斩获佳绩。

7月22日,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项目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我院系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好成绩离不开前期工学院图学组教学团队积极的准备。大赛备战过程中,工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张国忠教授领衔,王巧华教授负责,黄凰、刘梅英、梁方、潘海兵等专业教师组成的指导小组,图学组全体教师共同参与的竞赛指导团队。邀请有丰富竞赛经验的武汉大学教师来校讲座,邀请solidworks公司工程师进行赛前指导,通过举办华中农业大学机械制图竞赛选拔参赛选手,暑假期间组织参赛学生集训,各项准备工作都认真细致,最终在此次国赛上载誉而归。学院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理念,推进竞教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大力增强学生机械制图以及设计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协作和沟通交流能力。

据悉,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所认可的30项本科类国家级竞赛之一。本届大赛共有全国420所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赛。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文字:黄凰

审核: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