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线上考试工作培训会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廖宜涛时间:2022-12-22点击:

为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组织好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帮助监考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操作流程,12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考试工作专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学院院长廖庆喜主持。

会上,廖庆喜院长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线上期末考试的精神,副院长廖宜涛根据学校在线考试教学院长工作会议要求,从命题组卷、考风建设、考前模拟演练、监考工作等各环节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要点讲解,随后张鹏老师针对监考老师操作过程、线上模拟考试组织等进行了补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进行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本次线上期末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学校在线考试指南等相关文件,落实好线上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要求各系、各教研室、课程组和教师要充分考虑线上考试工作存在的不确定性,把每个环节落实落细,确保线上期末考试能够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