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关于在本科生党支部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示范观摩会的通知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10-29点击:

各党支部书记:

    经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讨论决定,于本周五在本科生党支部中集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示范观摩会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1日

    二、参与对象

    全体本科生党支部

    三、具体内容

    支部书记讲党课围绕《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王沪宁在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开展,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四、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讲党课建议制作PPT,时间不少于20分钟。各支部结束后需发送100字左右新闻稿。各支部要做好支部手册和党员手册的记录,大学生党总支近日会开展近阶段的检查整改工作。

    五、组织生活示范观摩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选取机电第一党支部作为示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示范观摩会,时间是11月1日中午12点开始,地点在工程楼201会议室,各党支部请至少协调一名支委交流学习。


工学院大学生党总支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