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工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10-25点击:

10月24日下午,工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以“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洪亮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题为“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打底”的专题党课。周洪亮从“改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等六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中国历史上重要的革新和变法的示例,阐明了我国进行改革开放的必然性和长期性。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所学内容谈了自己的感受。朱树国老师谈到,目前改革进入到深水区,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高校教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将国家方针政策融入到育人过程中,让学生了解、知晓、支持国家所进行的改革。周熙老师谈到,事情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是在曲折中不断前行的,要坚信国家的改革是会成功的,目前遇到的困难只是暂时的;改革要立足国情,充分遵循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科学决策。高亮老师谈到,个体是国家事业发展的组成部分,个体要有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在完成自我工作中为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自己分管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勇于探索,实现工作中的有序推进。

通讯员:高亮

审核人:周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