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机械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10-25点击: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机械系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主题党日活动时机,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带头讲专题党课。机械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段宏兵主持。

支部书记段宏兵以“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 为主题带头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他表示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就一定能够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副院长张国忠围绕“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党的作风建设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密切联系群众是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坚持的优良作风,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密切联系师生,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

    审核人:段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