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工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10-25点击:

10月24日下午,工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为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会上,机电工程党支部书记熊利荣为全体党员同志带来了题为“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打底”的专题党课。熊利荣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正确方法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和“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等六个方面进行的阐述,阐明了我国进行改革开放的必然性和长期性。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所学内容谈了自己的感受。冯耀泽老师谈到,作为高校教师,我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对教师和学生的影响。教师和学生们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国门,学习国外先进的科学和技术。这种文化和教育的交流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学术水平,也提升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杨方老师谈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物质的日益丰富,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人民生活质量有了很大提高。刘洁老师谈到,改革开放开放了年轻学子的视野,使他们比过去的大学生更优秀,思想更活跃。他们有很高的目标和追求,也有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核人:熊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