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工学院召开“三全育人”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10-22点击:

102216:00,工学院召开“三全育人”落实情况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来自研究生年级和本科四个年级的30位学生代表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辅导员郑越、周熙、王凤武老师就育人、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本科生同学更多关注于选课问题、纪律监督管理、资助问题、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内容,研究生同学则更关注课程设置、实验装备使用、与导师的交流联系、生活环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瞿明丽和辅导员老师详细记录,和同学们开展交流并一一耐心解答。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学院广泛听取收集全员师生意见,结合农业工程一级学科中期自评专家意见,在制定《工学院贯彻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行动”方案》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各项实施工作,为推进“新工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