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慧聚工学——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工科类人才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1-03-04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增进校企合作共建,工学院定于2021313日(周六)上午举“慧聚工学——华中农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工科类人才供需见面会”,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工学院毕业生专业及数量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8

423

联系人郑越

 

 

电话027-87282186

邮箱:gongxueyuanjiuye@126.com

机械电子工程

137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76

自动化

68

能源与动力工程

34

 

研究生

农业机械化工程

28

114

联系人王贤波

电话:027-87282120
邮箱:2841626788@qq.com

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

6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9

现代农业装备工程

2

生物信息技术与工程

1

农业工程

68

会议时间、地点

供需见面会时间:313日(周六)9:00—12:30   地点:综合服务大楼广场

报到时间:313日(周五)8:00-9:00    地点:综合服务大楼广场报到处

三、参会对象

1)面向单位:主要招聘需求集中于工科专业的单位

2)参会对象工学院2021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根据企业招聘岗位需求,积极发动其他院系专业学生参与。

四、单位报名方式及说明

1.报名:39日上午9点之前,请将招聘简章企业资质、同时标注清楚来校人员姓名、职务、身份证号码及入校车牌号单位全称+供需见面会”命名发送至邮箱gongxueyuanjiuye@126.com。请在招聘简章上写明单位介绍、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简历投递方式等信息。

★特别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供需见面会将严格控制参会单位规模(预计20家左右),学院将根据毕业生就业实际状况,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以回复邮件形式通知

★特别提醒:

1)本次供需见面会面向学院合作友好单位,不收取费用

2)报名成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临时取消参会。

3.打印参会通知》我们将对审核通过的单位邮件回复《参会通知》加盖学院公章,作为进校参会凭证,在入校时会进行疫情防控例行检查核验,请妥善保存。同时我们将查验参会人员近14日内行程轨迹,对于防疫重点区域人员谢绝参会。

4参会:请于3138:009:00期间,持《参会通知》到华中农业大学综合服务大楼广场报到处报到,每个单位限1台用车、2人以内参加。

5.食宿安排:学院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会当天的午餐和饮用水,其他时间段食宿行自理。

五、现场服务

提供标准展位1间(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展位规格为2米×2配备面谈桌1张,椅子3把,其他易拉宝、宣传单页等招聘宣传材料及打字复印、自写海报、耗材等请用人单位自备。

六、疫情防控要求

1.现场查验单位来校招聘人员湖北健康码及大数据行程码,招聘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以我校规定为准。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2021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