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21-01-15点击:

全院教职工: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在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要广泛征求各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现就征求意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内容

着重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在以下五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学院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持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围绕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情况。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直属系统建立一线规则的意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的方式

1.座谈征求意见。学院将召开不同类型座谈会、个别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2.问卷调查征求意见。采取无记名的网络调查形式,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三、有关要求

征求意见是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师生的积极性,集中集体智慧,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请在2021年1月19日前完成网络问卷调查。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