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通知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时间:2020-11-23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简称工程能力大赛)暂定于20215-6月举行。为了选拔我校参赛队伍,特举办华中农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竞赛主题

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 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

二、竞赛命题

本届大赛将设置2个赛道8个赛项,分别为:(1)工程基础赛道,包括:势能驱动车、热能驱动车和工程文化3个赛项;(2)“智能+”赛道,包括:智能物流搬运、桥梁结构设计、水下管道智能巡检、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智能配送无人机5个赛项。

三、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自愿结合,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4人,鼓励跨专业、跨院系、跨年级组队)。

(二)参赛作品制作:工学院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可提供场所和物料。

(三)参赛方式:携带自己制作完成的作品参赛。

参赛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 参赛作品的结构设计方案、加工工艺方案及创业企划书共3个文件(分别提交纸质版文件一式2份、电子版文件1份),文件按工学院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发布的统一格式编写。

   2. 提交PPT文件 1份,内容是阐述作品设计、制作方案说明及体会。

四、竞赛时间安排

(一)竞赛题目说明会

时间:2020121日下午2点,地点:工程楼A111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01125日至2020125

联 系 人:肖文立、高原

联系电话:15972148797/13163262330

大赛QQ群:957294965

报名方式:比赛采用网上报名,由校赛联系人统一审核,流程详见QQ群通知。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21310-11日(初定)

比赛地点:工学院机电工程训练中心

五、奖项设置

   2个赛道8个赛项比赛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组委会将根据赛事报名及比赛情况决定最终参加全国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名单。



华中农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