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工学院2021-2025年事业发展KPI指标任务认领表》的通知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20-10-27点击:

各位老师:

“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时期,按照学校《华中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华中农业大学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方案(2020年度试行)》文件要求,为更好地掌握教职工发展目标,挖掘学院事业发展的潜能,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学术委员会研究,学院制定了《工学院2021-2025年事业发展KPI指标任务认领表》,请全体教职工认真思考未来五年个人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按照要求填写有关指标,11月6日下班前将表格电子版发给周洪亮老师(邮箱:zhouhl@mail.hzau.edu.cn)。希望全体教职工想学院之所想,忧学院之所忧,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承担并落实学院事业发展任务指标,为推进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工学院办公室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