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工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20-10-16点击:


 

全体教职工:

“十四五”规划是学院加快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阶段,科学编制好工学院“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学院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体现开门编规划的要求,广泛凝聚全体教职工智慧,集思广益描绘发展蓝图,科学谋划工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方向工作目标和创新举措,切实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民主性,决定面向全院教职工公开征集“十四五”发展思路及意见建议,欢迎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内容和重点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具体包括优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文化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院治理等方面,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参与方式

用书面或口头方式跟相关领导或起草工作组提出建议。

联系人:周洪亮

联系电话:027-87282120

邮箱:gcxy@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办公室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