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班级参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收心班会的通知
作者:编辑:周洪亮审核:时间:2019-08-27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学院统一部署与安排,定于8月28日(周)晚19:00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收心班会,请学院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下班级参加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同时,为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理念,了解学生思想,推进师生交流,拓展学生视野,倾听学生诉求,请学院专家教授、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深入班级开展导学工作。

请各班级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各位班主任老师要针对班级具体情况,深入了解本班同学学习生活状态、家庭情况、日常情绪状况等,对“三难”学生进行摸底并进行谈心谈话,做好班主任工作手册记录,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成效。因故不能参加的,请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请假。

2.学院全体同学在班会中要针对上学期的学习、生活等进行全面总结,交流假期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的规划。

3.做好会议安排,并与班主任老师一起做好班会策划填写《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收心班会统计表》,8月27日下午15:00前发送至学生会学科部邮箱;

4.做好会议记录,将会议记录、学生思想动态情况整理后于8月30日晚21:00前,交至学生会学科部;

5.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参会的学生,请提前向年级辅导员请假,并告知班主任。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