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李名家副书记带队来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5-11-09点击: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教务处处长江珩、副处长刘震等到我院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促改、促管及教学日常运行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平台负责人、学院各科室、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举行。

汇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主持,院长廖庆喜代表学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他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以及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面所做的改进工作情况。参加检查的有关领导同志,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从凝练学院特色、整合教学资源、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意见。

李名家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的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整改意见,他希望全院师生能扎实做好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各项运行和管理工作,体现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和本科教学中心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院长廖庆喜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进一步落实整改,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落到实处。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还现场查看学院各类实验室、计算机房,对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