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工会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nygcxh编辑:审核:时间:2013-03-12点击:

2013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女教工们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和往年一样,我校以“三·八”趣味运动会这一独特方式,为全校女教职工庆祝这一重要节日。

我院工会在陈生根主席的带队下,三十多位充满活力的运动员在第二运动场上与其他工会展开了拼搏。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盲人背媳妇接力,时代列车,鸳鸯背瓜,一圈到底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现场既紧张、轻松又有很强的趣味性,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团结一心,共同协作,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愉悦了身心。

据悉,每年“三八”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都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有益身心的特色活动。今年全院女教工将于3月17日赴黄石仙岛湖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