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校与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1-12-08点击:

12月7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与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兴荣、李崇光,科技处处长姚江林、教务处处长江珩、研究生处副处长秦发兰、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志明、黄陂区经信局局长郑亚明等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余斌主持。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刘作清书记等党政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刘作清书记与邵志明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家大型国有企业于2005年1月整改体制组建而成,公司总资产已达2.3亿,占地面积380余亩,有现代化的工业厂房5万余平方米,员工240余人。

陈兴荣副校长在签字仪式上说,此次与湖北精功科技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是经过事先精心的考察后决定的,一方面湖北精功科技集团能够满足我校工科学生实习的要求,另一方面双方在科技项目合作上有着很好的空间和前景,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合作的起点,逐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品研发等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学校愿意为湖北精功科技集团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科技、社会资源等各方面的支持,最终实现校企双赢并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湖北精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志明和湖北省黄陂区经信局局长郑亚明分别发了言,并各自以私人的名义承诺定点资助我校工学院共三名贫困生,邵志明董事长现场向工学院捐赠了其个人资助给两位贫困生的2万元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