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我院在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1-06-07点击:

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6月3日在我校圆满落幕。经过初次评审、评委问辩、终审会评等环节层层遴选,我院参赛团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共有2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这是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继湖北省第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一等奖后再创佳绩。

作品展示时,我院学子的科技发明作品“无能源消耗的智能型高速公路收费站门禁装置”和“水果无损全自动综合分级设备”都受到了领导来宾和同学们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我院科技发明的演示,并给予较高的评价。副省长郭生练来到我院“高速公路收费站门禁系统”的展台前,仔细聆听了我院参赛选手的讲解和示范,并进行了亲切交流,郭省长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并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入围终审决赛的351件学术科技作品内容涉及机械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及哲学社会科学等主干学科,涵盖自然科学论文、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及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等类型。

附:湖北省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 者

指导教师

奖励等级

无能源消耗的智能型高速公路收费站门禁装置

陶海龙、刘辰明、陈高成、张印、戴根喜、李思、谢楠

李小昱

教 授

一等奖

水果无损全自动综合分级设备

李盼、韩赟波、徐伟、杨华、武小栋、周小军、何志龙

高 云

副教授

二等奖

我院学子作品受到副省长郭生练的关注

我院“无能源消耗的智能型高速公路收费站门禁装置”发明团队及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