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高翅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
作者:admin编辑:审核:时间:2010-11-06点击:

10月13日下午,副校长高翅、人事处副处长龙健飞、周雄、肖志东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刘作清、副书记程永扬、副院长谭鹤群、陈生根和学院各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谭鹤群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十二五”期间人才队伍建设的设想、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等作了汇报。参会的学院其他领导和教授也分别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各自发表了意见。

高翅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工学院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认为工学院“十一五”期间的人才队伍建设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他强调学院事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工学院“十二五”期间的人才队伍建设要注重质量和数量的同步增长,进一步优化结构,严把选人用人的质量关,注重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培养。最后他从工学院整体事业发展的高度,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机械设计及理论、自动化两个学科的人才队伍建设和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整体实力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