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廖庆喜院长等出席湖北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作者:admin编辑:审核:时间:2010-11-06点击:

廖庆喜院长等出席湖北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青年分会2010年年会暨湖北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会议于2010年10月29日至10月31日在湖北襄樊学院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14所部、省属高校的机械学院院长及相关专家40余人,我校工学院院长廖庆喜、副院长谭鹤群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机械类本科大学生实践教育体系建设与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各高校代表分别就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与改革、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廖庆喜院长受邀为本次会议做了《以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契机,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