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宣讲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0-28点击:

10月27日上午,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代表人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就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与我院相关专业博士进行了交流。学院副书记瞿明丽、副院长谭鹤群、王会勤老师,我院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我院副院长谭鹤群代表学院对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进行招聘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首先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条件与检测手段建设以及研究领域与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了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随后讲解了本次招聘的相关内容,此次招聘主要面向农业机械、农业电器控制相关专业的博士,待遇方面,岗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博士入职第一年工资不低于8万,安家费12万(入职后即一次性给付),其他待遇按照《山东省农业科学院高层次人才及创新团队引进计划实施意见》和《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规定》执行。

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欢迎有意向的博士与研究院进行进一步交流,并表示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将会为引进的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最后山东省农业机械科学研究院代表人,就各位博士研究生关于入职后的发展、科研条件、招聘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