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转自科技处:关于申报2012年农业财政项目的通知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1-09-27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2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1]130号)文件,2012年农业财政项目指南已发布,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此次农业部发布了《农业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指南》、《948项目指南》、《农业行业标准制定(修订)项目指南》等共计49个类别项目的申报指南,请欲申报的有关学院和教师按照各具体类别项目指南的申报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各类别项目申报指南及实施方案格式见附件,请申报人于2011年10月12日中午12:00前将实施方案一式一份交至科技处审核。审核通过后请于10月14日中午12:00前将正式申报材料送交科技处,其中纸件材料在项目申报指南具体要求的基础上多准备一份,作为学校的存档材料,电子版同时发至科技处。

三、948项目申报相关事项

因948项目实行限项申报,现单独将948项目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目标、支持的重点领域与核心内容(具体见项目指南)

(二)申报要求

1、自由申报项目申报要求

(1)根据2012年重点领域与核心内容,自主拟定项目名称。

(2)原则上,自由申报项目执行期不超过1年,申请国家财政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万元,引进费用占总经费比例不得低于50%。

(3)我校为指南中所指的共建高校,限报3项,“十一五”期间承担的948项目尚未验收的,本次不得申报2012年度948计划项目。

2、提升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能力项目申报要求

(1)面向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其依托单位为项目申报单位,支持开展国际合作能力提升、国际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农业科研新理念新方法相关的引进工作。

(2)要求相关实验室有长期的国际合作基础、良好的科技创新平台、较强国际竞争力的研究团队。

(3)原则上,该类项目按照自由申报项目管理,执行期不超过1年,申请国家财政资金每年不超过50万元,引进费用占总经费比例不得低于60%。

(4)根据我校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数量,提升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国际合作能力项目限报3项。

3、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1)申报人请于2011年10月11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即2012年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948计划)项目实施方案]一式三份送至科技处。

(2)科技处将组织专家于2011年10月12日上午开始评审,10月12日下午反馈评审结果,确定我校报送的948项目名单。

(3)接到科技处通知确定报送的项目申报人,请于2011年10月14日中午12:00前将申报材料[即2012年引进国际先进农业科学技术计划(948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纸质件一式七份并附电子光盘报送至科技处。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毅梅方竹

联系方式:8728203887281266

邮箱:yangyi@mail.hzau.edu.cn

附件:1. 2012年农业财政项目申报指南

2.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2年财政项目指南的通知

科技处

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