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关于开展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admin编辑:审核:时间:2010-11-06点击:

各学院(部)并转相关项目负责人:

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实施近一年,根据《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各专项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按照 “严格绩效考核,年度滚动调整”的原则,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切实发挥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对人才和项目的培育功能,提高基金使用效益,经研究,决定近期对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进行集中检查,检查结果将作为绩效考核和拨付第二笔经费(经费分批拨付的项目)的重要依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09年批准的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具体项目类别包括青年教师科技创新专项;学科交叉研究专项;培育专项(重大培育项目、新兴研究领域培育项目、国际前沿研究领域培育项目、优秀人才培植项目和创新团队培植项目);人文社科研究专项等。

二、检查内容

(一)研究进展情况;

(二)经费使用情况。

三、材料及时间要求

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表》,将纸质材料1份送所在学院(部)科研秘书。各学院(部)组织人员对照项目《申请书》中的年度研究计划和目标,对《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表》进行审核,必要时可查看项目原始实验记录。各学院(部)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后,在10月30日前将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处。

联 系 人:孙站成许炎生刘兴斌

联系电话: 87282019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执行情况表》(格式)

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科学技术处代章)

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