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员手册及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评比
作者:陈苑芳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3-26点击:

工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员手册及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评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同时为丰富研究生党员的生活,提高研究生党员的活力,调动党员积极性,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举办 “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党员手册及党支部手册评比活动于325日圆满结束。

截止至321日,共有7本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及23本党员手册参加评选。

 

  本次活动共评出3本优秀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及10本优秀党员手册,其中获得优秀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的党支部为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农产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研究生党支部、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优秀党员手册的为汪烈、王少伟、邓宇玄、林嘉聪、覃翠钠、陈苑芳、高淑敏、汤勇、张春岭、许俊文。

 

  优秀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详细记录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内容真实,书写工整。

  优秀党员手册内容记录详实,书写工整。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各个支部及党员填写《党支部工作记录本》及《党员手册》的积极性及规范性,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及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党务工作水平,有力推动党支部建设,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字作者: 陈苑芳

图片作者: 陈苑芳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