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用实践传授知识,以理论提升素养——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红色书籍展览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11-24点击:

(工学院通讯员彭靖靖覃翠钠)11月22日至23日,工学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狮子山广场开展为期两天的红色书籍展览支部立项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旨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

活动的形式以分发十九大精神宣传手册和展览红色经典书籍为主。党员同志们在广场附近为同学分发宣传手册,并积极向他们介绍十九大精神,引导同学们翻阅红色经典书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了解治国理政的基本内容,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3日下午,支部成员李巍峰同志创新性的现场以“今天你为十九大打call了么?”为开场白,邀请附近的同学与支部成员们共同加入红色经典书籍阅读会,并在阅读后讨论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寓学于乐,将十九大精神装进脑子里,并融入实际。

在活动中,支部成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向同学们宣传十九大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多关注时事,关注党的十九大,多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将自身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将个人梦与国家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对于支部的党员同志自身也有很大的提升。第二党支部书记周明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收获良多,作为组织者之一,要把握好整个活动流程,作为支部书记,更要起好带头作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和学习。

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