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致导师的信(11月)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11-03点击:

尊敬的导师:

您好!

时光飞逝,眨眼间就到了秋高气爽的11月,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以下事情:

1. 奖学金发放情况: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将陆续发放,国家助学金也开始按月发放,请您多多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合理消费,建立正确的消费观。若学生有经济困难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 学术年会:本月即将开展2017年工学院学术年会,请各位导师抽出宝贵时间参加,鼓励所带学生积极参与,营造浓厚学术年会氛围。

3. 开题报告及中期检查:本月即将开展研究生开题报告及中期检查,请各位导师积极指导,多多关心学生,若发现有学生因学业压力过大有异常情况,烦请导师积极引导,及时和我们联系。

4. 毕业研究生就业:预计2018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已陆续签约,请您积极关注并帮助研究生及时、优质就业。11月10日9:00在体育馆将举行华中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请您鼓励学生积极求职。

5. 防火、用电安全:天气渐渐转冷,请各位导师加强研究生工作室及实验室的管理,强化防火、用电安全教育,检查实验室及研究生工作室的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

6. 校园安全:校园诈骗案件时有发生,请您提醒研究生时刻警惕防骗、防盗。

7.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

研究生辅导员:高亮

工学院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