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大会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4-25点击:

4月21日下午2点半,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2017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大会在工程楼A201报告厅召开,会议旨在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党建办常务副主任邓宇玄主持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的五位发展候选人是经过各个支部选举产生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通过上台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动态以及回答党员评审提问的方式接受组织考核,表明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思想和始终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表达了自己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的青春梦想。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投票,来自工学院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平台的涂群资以最高的评审票数和16/17的党员表决通过率成为本季度的拟发展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作汇报

据悉,涂群资在本科时便热心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在谈及“本禹志愿服务队”和“红杜鹃爱心社”时,他激动地表示:“2013年4月25号,也就是志愿者日的前一天,我们志愿服务队1200多名志愿者给习总书记写了一封信来表达我们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梦想,习总书记回信的消息使我们激动万分!当时我正在从事盲童志愿服务工作……我一定谨记习总书记的勉励,始终与祖国同行,奉献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涂群资同志的心路历程感动了在场所有党员和群众,最终评选为本此的拟发展党员,他表示将继续接受党组织更为严谨的考核,为能在下月接收会议上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不断前进!至此,本次工学院研究生2017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确定大会圆满成功!

公开唱票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前提,工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将继续坚持这一重要前提,从严从实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