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我院“狮山行走”支部立项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7-04-15点击:

4月15日上午九点,由我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与装备党支部和机械设计与理论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狮山行走”支部立项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重温华农优秀历史,加强党员历史责任感,以清理绿道垃圾为具体行动,在加强党员们理论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我参与,我奉献,我带头"的模范作用!

春光正好,活动开始后,党员们主动分发垃圾袋,拾捡路边垃圾,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注重文明建设。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党员们之间还进行了亲切交流,探讨自己的所思所想。王都同志表示:“自己只走了一个多小时的就已感到疲累,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确实是中国共产党的壮举,是永远都值得我们学习的长征精神!

狮子山是华农的标志,通过“狮山行走”的活动,党员们清理绿道垃圾,相互探讨学习,认识到身为华农人的历史使命和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成员们的道德修养.更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立志以党章党规为基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以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为人民服务!

狮山路有尽头,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是没有完成时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永远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