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7-03-30点击:

3月28日下午,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制度作出工作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在会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给学院师生党支部建设提出新要求、新挑战。各个支部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支委成员要增强担当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认真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要求,扎实实施学院年度支部组织生活计划,着力在解决学院师生党支部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习效果有待提高;支部组织活动要求不够严格,质量有待提高;支部组织活动方式单一,方式方法创新不够;支部工作主动性不够,战斗堡垒作用有待进一步发挥;党员发挥作用发挥不足,党员意识需进一步增强等问题。各党支部要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方式,努力调动党员自身的积极性,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在支部生活中,增强政治性、原则性,把每一件细小的工作抓实、抓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出席会议。学院大学生党总支委员和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