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园地

工学院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1-07点击:

11月4日,工学院农业装备测试与自动化研究生党支部于工程楼B311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为深入领会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政治学习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向党员们讲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

党支部书记马逸霄给大家讲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以及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点解释了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马逸霄说,党内政治生活是否能顺利开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而党要管党则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我们研究生党员团体作为科研的第一线更加要从严治党,工作细化严谨,切莫囫囵吞枣、模棱两可。

经过学习与积极讨论,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要自觉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带到生活中、科研中。要切实增强自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推动研究生党员团体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促进科研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