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做一个有温度的工学人】“农情满满,薪火相传”华农学子回访合浦廉州中学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19-01-31点击:

为了体现“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华农精神,彰显华农学子风貌,展现华农大美校园风光,也为了给合浦廉州中学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经验,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多一些了解,填报志愿时多一份选择,工学院自动化1701班赖舒航等同学组成合浦廉州中学回访小组,在回访前期进行充分策划与积极联络,通过与合浦廉州中学的领导老师进行沟通,确定于126日回访母校,并创建QQ交流群,让学弟学妹们提前了解活动情况,制作问卷和海报以加大宣传力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回访母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室内宣讲和室外设立宣传点。小组成员们在教室的每张桌子上放置了华农宣传折页、宣传明信片等资料,让学弟学妹们在宣讲时能够更加详细地了解华中农业大学。宣讲过程中,队员们的演讲激情澎湃,学弟学妹们也表现得十分热情,教室里挤满了前来聆听的同学,连走廊上都站满了人。学弟学妹们津津有味地听着,沉醉于华农校园的美丽风貌。在答疑环节中,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队员们也认真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室外设立的宣传点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这里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更加深入,宣传折页、明信片更是一早就被热情的同学们领光。除了有学弟学妹前来咨询,也有中学的老师前来交流咨询,面对大家的问题,队员们都认真耐心地给出答复,诸如:高考排名多少位次才能报考华农,华农的专业发展前景,华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都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在进行宣讲前,很多人认为华中农业大学只有农科专业,对华农的认识不足,通过回访小队成员们认真地答疑解惑,合浦廉州中学的师生们对华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他们在未来高考填报志愿时会将华中农业大学作为自己的选择之一。同时,为学弟学妹们提供的学习经验,相信能够帮助他们在备战高考时更加从容,希望他们能够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也希望合浦廉州中学越来越好,华农越来越好。

文字 图片:赖舒航

编辑 审核: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