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2-04-26点击:

(通讯员 顾一忱)4月24日晚,机械化本科生党支部在四教C11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乡村振兴的相关知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春雨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魏读贤同志与张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冬奥精神的具体内涵,即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自信开放,雍容大度、开放包容;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坚韧不拔;共创未来,协同联动、紧密携手。本次盛会彰显了中国为推进全人类团结合作走向未来、为人类战胜挑战做出的中国贡献。广大党员要传承和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随后,陈天存同志讲述了国家坚持解决三农问题、推动乡村振兴所完成的系列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乡村振兴最重要的是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的“三农”工作,在党领导下,推动农业农村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当前,国家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上了大台阶,粮食产量连续猛增、农村民生显著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此外,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最后,由张春雨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结束。

审核人:周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