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4-29点击:

2022年4月25日,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工科大楼316会议室开展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谌逸凡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刘靖怡同志介绍本次学习背景以及学习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邓灿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讲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让冰雪运动走进全国各地。我们应该秉持“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会精神,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的志愿服务当中,并向身边的人们宣传冰雪运动文化,以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

乔玉慧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时分享到,苏翊鸣等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上奋勇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国争光。从他们身上我看到的是青春的力量、为实现梦想而不懈拼搏的奋斗精神,他们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了国家的事业之中。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未来的路上,我们必将怀揣梦想,勇敢追梦!

乔玉慧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陈燕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做好青年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燕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王绍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分享到,解决吃饭问题,根本出路在科技,也就是通过科技来提高农产品产量,降低生产成本,实现高产高效。我们作为工学院的研究生,应该去努力学习相关知识,搞好科学研究,为农业机械化发展添砖加瓦。

王绍帅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等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刘靖怡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防网络电信诈骗安全等内容时强调,我们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向群众普及网络电信诈骗手法,增强防骗意识。关于消防安全,我们一定要注意电瓶车充电问题,切记不要把电池带到宿舍进行充电。

刘靖怡同志领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内容

会议最后,熊子庆同志主持知识竞赛环节,同时鼓励支部每个成员要在平时生活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


图文:陈志宏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