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编辑:于斌审核:时间:2022-05-01点击:

4月30日上午,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工程楼A111报告厅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各辅导员老师以及94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于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表决了《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1920C

会议通过了学代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由肖逸等26名同学当选为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13305

在会议总结阶段,瞿明丽从“扛好一面旗,画好一幅图,炼好一把剑,锻好一把尺”等几个方面,勉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成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工学人。

D8F2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工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闭幕。

1A2CD

文字|周丹妮

图片|王梓旭

审核|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