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05-13点击:

5月12日晚七点,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程楼A111会议室召开,工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32名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先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大会筹备委员会主任田雅宁作《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杜子健作《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持人生增鑫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周玉凡宣读《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

生增鑫主持会议

田雅宁作《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杜子健作《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周玉凡宣读《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

奏唱国歌后,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杨天圆宣读《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与会代表还表决通过了《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团成员。促进团队成员交流。

杨天圆宣读《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与会代表投票

总监票人康启新宣读投票结果

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工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闭幕。

本次大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研究生会走向新起点、新站位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广大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对加强学院研究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学院研究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会的生力军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附: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团成员信息

肖仕杰:男,汉族,群众,1993年3月生,2019级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硕士研究生。曾获三好研究生,以一作身份发表论文4篇,其中3篇SCI论文中包括TOP期刊论文一篇(IF=5.548),以学生第一作者身份授权软件著作权两项,在南湖新闻网发表“我校发现无损快速鉴别A1奶和A2奶的新方法”


谭本芳:男,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1997年4月生,2020级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研究生。现任2020级学硕班班长兼团支书。研究生期间,曾担任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华中农业大学校研究生代表。曾获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

陈亚欣:女,汉族,中共党员,1997年10月生,2020级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研究生。研究生一年级曾任工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秘书长。本科期间曾在洛阳小浪底镇东官庄村支教一月,曾获校级三好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奖。

田雅宁: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8年6月生,2020级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硕士研究生。现任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成员,曾任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团团长、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华中农业大学骨干培养班组长、工学院文体部负责人。2021年5月赴共青团中央直属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曾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第十六届中国蛋品科技大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杜子健:男,汉族,共青团员,1998年8月生,2021级机械硕士研究生。现任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职务,本科期间曾任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职务。2018年参加“太原理工大学赴五台县专项扶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园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杨天圆:男,汉族,中共党员,1997年1月生,2021级现代农业工程装备硕士研究生。现任工学院畜禽水产工程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院研究生会秘书处负责人,曾任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机制1604团支部书记、工学院生活保障与权益部副部长。2020年参加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贵州毕节支教一年。曾获华中农业大学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大学生百优运动健将”、“学生工作奖”、“自强自立奖”等荣誉称号。

刘瑜明:男,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12月生,2021级农业机械化工程硕士研究生。现任工学院党建办副主任,农产品智能检测及数字化装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文字:罗银、周玉凡

图片:周凯强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