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三联三助,师生同创”活动
作者:编辑:周熙审核:时间:2022-05-22点击:

(通讯员 刘洁)“三联三助,师生同创”是华中农业大学“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工学院基层党组织质量创优、夯实基层工作的重要部分。5月14日,工学院机电系教工党支部联合机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围绕“三联三助,师生同创”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师生同行——科创科研平台参观学习”和“师生同乐——羽毛球比赛”等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明庭庆、副书记瞿明丽莅临指导,师生党员共计40余人共同参观机器人实验室、植物表型平台和柑橘全程机械化科研基地,在参观学习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中,师生党员们就科研、学习和生活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参观活动中,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卫佳老师和主要成员分别介绍了自主导航小车、写字机器人和切割机器人等科研成果和最新项目进展;黄成龙老师介绍了自主研发的高通量作物根系自动化测量系统、智能棉花打顶机器人、田间表型智能感知机器人、机械臂三维结构光系统、高精度Micro-CT系统;刘洁老师介绍了柑橘果园的苗钵装填机械、果园开沟机械、农药喷施机械、果枝修剪机械等研究成果。参观学习后,师生们更换装备,在学校东体育馆的羽毛球场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活动丰富了师生党员的交流方式,增进了师生间的认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创新党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形式。

审核人: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