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研】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编辑:王贤波审核:瞿明丽时间:2022-10-01点击:

9月27日,我院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工程楼B311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张诗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启航》——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路

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启航》——读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路。李楚仪同志在观看视频后总结道:“我们党员同志要始终铭记历史,铭记初心和使命,养成理性判断、主动思考的好习惯。”

邢博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邢博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需要社会各界的努力,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也该积极地投入到反腐败斗争中去。当前时代不少人选择“独善其身”,但我们党员同志要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要端正个人作风,敢于检举周围腐败行为,勇于与不良行为作斗争。

顾志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顾志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不仅需要企业的大力配合,也需要高校科研人员的通力协作。农业生物质增值化技术与装备平台的同学不仅要集中于农业增值技术研究,还要注重同其他团队的同学沟通,协力突破专业领域“卡脖子”难关。

邹志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邹志东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重点强调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社会结构发生深刻变化,党内外同志要做到大团结大联合,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关系,共同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

吴时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吴时杰同志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时谈到,这封回信为广大教师及师范生指引了方向,教师们要加强党政知识的学习,也要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领学结束后,支部开展“温故知新”环节。支部党员通过回答“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和“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等问题回顾学习内容,会议至此结束。


图文:姜儒娇

审核:王贤波、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