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学生工作组织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作者:周丹妮 王梓旭编辑:黄英杰审核:黄英杰 瞿明丽时间:2022-11-22点击:

11月20号晚,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内部建设,促进全院党团学工作的开展,党团学各部门在各部门负责人组织下,于四教部分教室开展招新宣讲活动。

本次参与招新的部门共有24个,主要由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宣讲活动。晚八点,招新活动开始,参加宣讲的工作人员依次进入教室进行宣讲,每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PPT和宣讲资料,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ADAB


宣讲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宗旨,让同学们对部门工作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特色活动,分享了在过去的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精彩的宣讲激起了22级新生同学们极大的学生工作热情,各部门的招新体验群也都热闹非凡。整个招新活动在轻松而不失严肃的氛围下进行。


F730


长期以来,工学院各党团学学生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和学生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本次招新将吸引更多新生朋友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未来长久服务师生、服务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15DDB


文字 | 周丹妮 王梓旭

图片 | 李继泽 曹文静

审核 | 黄英杰 瞿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