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心存希冀,展望未来”精神卫生周系列活动
作者:编辑:黄英杰审核:时间:2022-11-10点击:

10月29日,工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办公室在荟五小广场举办了以“心存希冀,展望未来”为主题的精神卫生周活动,引导同学们与未来的自己对话,激发大家对于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营造积极健康的精神卫生周氛围。

活动开始前,素拓部为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人员们分头行动,在提前准备桌椅、纸、笔、套圈、奖品等物资的同时,还以公众号宣传、转发说说等形式开展了线上宣传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活动进行预热。

活动期间,同学们可以在现场免费领取明信片,有不少同学在明信片上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了寄语,也有人写下了对家人朋友的诚挚祝愿,并获取套圈券以参与套圈活动。此次套圈的奖品有刮画、拼豆、魔方、减压娃娃、拇指琴等,种类丰富,且与心理疏导、心理健康教育息息相关。现场十分热闹,气氛活跃,同学们的积极性远超预期。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祝福,为秋日的午后平添一丝温暖,也让这个金秋十月多了一份青春的热情和活力。

“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引导同学们正确审视自我,为大家提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思路和机会。”素拓部负责人崔苗苗在活动结束时分享道,“同学们热情似火,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我们也会认真总结,争取以后将活动办得更好,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张悦、郝多

审核:黄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