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次心委例会暨新生心委培训
作者:编辑:黄英杰审核:时间:2022-09-16点击:

在9月15号,工学院素拓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心委例会暨新生心委培训,用于交流各班级心理委员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对。

本次心委例会由辅导员黄英杰和素拓部负责人崔苗苗以及工作人员刘欣舒主持展开。

部长总结本次心里例会的进程,明确了黄英杰老师负责素拓部的工作,讨论并计划了心委本的管理与提交日期,提出了“心理健康月”活动,讨论了本学期“心理班会”的评选,给出机械7.8.9班在公众号上发布心理有关分享的内容任务,强调了“心理咨询”的宣传工作,黄英杰老师提出了三难(经济难,学习难,心理难)给出素拓部及各位心委的工作建议。

本次心委例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心委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心理委员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崔苗苗

审核:黄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