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秋季招聘
作者:编辑:高亮审核:时间:2018-09-11点击:

时间:91214:30

地点:学生综合服务大楼421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斯达,股票代码:300607)是广东省首家登陆创业板的机器人骨干企业,专注于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致力于成为系统集成+本体制造+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四位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

拓斯达坚持“让工业制造更美好”的愿景,及“做一年回本的自动化”的核心价值理念,核心产品包括以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装备,以控制系统及MES为代表的工业物联网软件,为客户提供基于工业机器人的智能生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健康的智能制造生态圈。

拓斯达在全国已有30多个办事处,6000多家已服务客户,包括比亚迪、长城汽车、美的、伯恩光学等知名企业。

拓斯达聚集了加拿大、韩国、台湾等全球顶尖研发人才,长期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等研究机构和知名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企业获得国家授权的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00项,软件著作权10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直角坐标机器人荣获广东名牌产品3个,广东高新技术产品5项,多项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

 

二、         求贤榜

 

1.      软件工程师(研发类)

       硕士学历,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       逻辑思维清晰,有创新意识;

       熟悉VC++QT编程,会使用运动控制器或者运动控制卡(固高),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2.      视觉软件工程师(研发类)

       硕士学历,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控制、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       逻辑思维清晰,有创新意识;

       熟悉VC++QT编程,能熟练使用Opencvhalcon进行图像处理,有相关项目工作经验优先选择;

       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      机器人应用开发工程师(研发类)

       重点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       逻辑思维清晰,有创新意识;

       熟悉电气、电路设计原理,对PLC有一定了解;

       良好的沟通及问题处理能力,有参加过学校社团组织并担任主要负责人经验者优先。

4.      销售工程师(营销类)

       重点本科,机电一体化、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       能快速地学习新事物和新知识,思维敏捷、逻辑严谨,对事物和数字敏锐度较好;

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       良好的沟通及问题处理能力,有参加过学校社团组织并担任主要负责人经验者优先。

三、         薪酬福利

1.      以能(学历+动手能力)定薪,优秀本科生6~9K,优秀硕士生10~12K

2.      广东拓斯达、东莞市野田智能、江苏拓斯达,免费提供食宿;深圳拓联智信、昆山拓斯达等,视当地实际情况而定。

3.      人才是拓斯达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公司、部门、小组定期组织培训分享,“干中学、学中干”。

4.      除正常享受国家法定假日/福利外,公司有偿提供健身房、图书室、卡拉OK室等健身及文娱设施。

四、         职业发展通道

 

 

五、         联系方式

垂询热线:0769-83050999-204513543713546 谷小姐

邮箱投递:gxp005562@topstarltd.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朗村长塘路3

【发布人、审核人】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