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海天味业2017校园招聘简章 :10月12日19:00-21:00 校内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10-09点击:

加入海天,一起战斗吧!

——海天味业2017校园招聘简章

毕业季一大批企业正在来袭,你是否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却为还没有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而感到苦恼?

其实,想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是对的!

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应聘“海天”。

海天味业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佼佼者,全球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288)。产品涵盖了酱油、蚝油、调味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腐乳等共计十大品类200多个规格和品种,深受亿万家庭熟悉和信赖。

海天味业一直致力于用现代科研技术对传统酿造工艺的传承和创新。海天拥有面积超60万平方米的天然晒池群,并从国外引进成套科研检测设备,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海天味业荣登2016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并以28.68%的净资产收益率的成绩位于500强的第11位。在2016年工信部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榜单中,海天酱油品类连续6年行业第一,被列入2016 C-BPI黄金品牌榜。

小小的酱油究竟是如何产生如此巨大的效益?还等什么,赶紧上车~

加入海天,我们一起战斗吧!

一、我们希望你是

2017届应届毕业生;

热爱生活,自信开朗、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勇于创新;

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

身体健康、符合食品行业要求。

二、我们提供的岗位

三、应聘流程

四、薪酬福利

薪酬:本科生全年收入6.5万元以上;研究生全年收入8万元以上。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国内外旅游、免费健康体检、员工公寓、节日慰问、岗位关怀等40余项员工福利。

激励:发展到一定职级,享受住房补贴、购房首期款等。

五、全国宣讲行程

注:全国具体行程安排详见官网招聘公告更新:http://www.haitian-food.com/joinlist/zpgg.html

六、联系我们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文沙路16号

邮 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8629662

联 系 人:罗先生/徐先生

官网应聘网址:http://www.haitian-food.com/join.html

欢迎您面试前登录海天官网了解海天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