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0月9日 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9-29点击:

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时间:2016年10月9日 早上8:30--12:30

宣讲会地点: 武汉大学 就业中心第一报告厅

宣讲会时间:2016年10月9日 下午14:30--18:30

宣讲会地点: 武汉理工大学 机电学院多功能厅

【公司概况】

赢合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拥有2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创业板上市公司(简称:赢合科技,代码:300457)。公司专注锂电池智能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新能源领域提供全套智能化装备,技术水平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华,在惠州仲恺国家高新区拥有第一基地,占地15.8万平方米,一期已建成面积13万平方米,二期正在紧张投建;在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拥有第二基地,占地20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4万平方米。公司在职员工近2000余人,研发团队400余人。

【环境、活动图片】

【招聘岗位】

岗位需求

人数

专业

岗位要求

薪资(月薪)

机械工程师

30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自动化、机械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设计软件Solidworks,并有一定的机械设计能力;

3.熟悉各种机械零件、标准件、非标件、通用件、气动元件的设计标准及规范;

本科实习期:2500

本科生试用期:5000元/月

硕士:6000以上

电气工程师

2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了解电气布线、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调试工程师

20

不限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能够读懂机械零件装配图纸;

3.动手能力强,对机械装配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售后工程师

20

不限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适应长期出差;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协调能力;

3.动手能力强,对机械装配具有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

销售助理

20

不限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或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协作能力、服务意识,有意向往销售方向发展。

会计

6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对金蝶、用友等财务系统有实际操作者优先;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获得会计初级资格证这优先。

助理

20

不限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公文书写及沟通表达能力;

3.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直,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2-7388873-8044(分机号)

邮箱:hr@yhwins.com(简历投递邮箱)

工作地点

广东省惠州市、深圳市、东莞市、江西省宜春市

员工福利

1、股权激励:公司将实施并完善的员工持股计划。

2、福利保障:提供食宿,为全体员工购买社保(五险)和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

3、文化活动:年终晚会、生日会、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KTV歌唱比赛、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公映最新电影、拓展训练、户外旅游等。

4、发展空间:公司为员工量身定制订职业目标和发展晋升机制。

5、培训机制:公司制定了完善的脱产及在岗培训,为员工在工作之余提升自己。

6、节日礼品:公司每年为员工发放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礼品,女职工可享受“妇女节”假期。

7、年底双薪:在职员工可享受年底双薪,优秀者年度表彰时可颁发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