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系列讲座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9-09点击:

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系列讲座

职慧—华农职场培训

现场派发简历(原始与修改对比)和30个真实面试问答

教师信息:

陈 欣,职慧志愿导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专注于培训咨询15年,现任知言管理咨询大中国区合伙人,Communispond,Huthwaite,DDI等全球品牌资深讲师。历任AchieveGlobal大中国区培训总监。服务过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帮助客户提升销售绩效、演讲沟通与领导力。创立了Live to give为愿景的职慧公益项目,致力于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也是杉树教练、JA志愿者、心灵阳光工程志愿者,怡悦天音希望小学捐资人。

职慧简介

职慧 Career Intelligence,全称“北京职慧公益创业发展中心”,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社会服务机构。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通过专业的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教练式导师辅导等,培养“做自己、能担责、有力量”的中国青年,助力每个青年都活出生命价值。职慧讲师与导师均为来自企业的志愿者,秉持着“Live to Give 给予,是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

公益资源

1、 能力提升课程

为大中学生免费提供生涯发展与职业素养课程,已原创研发27个课程模块,包含管理自我、管理人际、管理事务、管理职场和生命成长五大领域。

2、教练式导师计划

由专业教练担任生涯发展导师,为大学生提供一学期的1对1教练式辅导,帮助学生解决生涯规划中的各种困惑。

3、职慧QA

来自各个行业的职场志愿者在线回答青年人提问,1对1解答成长路上的具体问题。

已有成果

• 已服务130余所学校和公益机构15.5万人次,覆盖24个省市自治区,是国内公益服务大学生人数最多的职业素养提升类公益项目

• 凝聚职场志愿者100余人,其中授课讲师38人,在线导师41人,QA志愿者60人,平均职场经验15年,均为来自500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和咨询公司顾问,通过职慧严格授证,全志愿服务大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