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清华启迪(武汉)巨人学校
作者:gxxg编辑:审核:时间:2016-04-20点击:

清华启迪(武汉)巨人学校

时间:4月22日(周五)下午3点

地点:植科院西附楼报告厅

清华启迪(武汉)巨人学校作为巨人教育集团华中地区中心学校,以中小幼课外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培训为核心,以“做感动中国人的教育”为精神,始终秉承“因材施教、学有所成”的办学理念,坚持“名师授课、专家治校”的指导方针,凭借雄厚的师资和标准规范的管理,不断推出各类优质有效的培训课程,帮助学生在小升初、中考、高考以及各类竞赛中取得辉煌成绩。

目前,武汉巨人学校在武汉开设校区近50所,员工近1300人,累计培训学员65万人次,是武汉最大的教育培训学校,也是广大学生和家长信赖的一流课外培训学校,并被誉为“北大、清华的摇篮”。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小学、初中、高中) 数学教师(小学、初中、高中)

英语教师(小学、初中、高中) 物理教师(初中、高中)

化学教师(初中、高中)

二、岗位描述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暂时不用教师资格证,入职之后可以再考取)

任职资格:

①态度端正,条理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

②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善于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

③服务意识强,能够从学员或家长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④抗压能力强,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专业功底深厚;

⑤熟悉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观察学生的问题,并能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

⑥其他要求:班委、学生会或社团干部优先,竞赛获奖者优先。

、薪酬福利

1.面试通过的所有求职者可以免费享受启迪巨人(武汉)学校提供的为期1-3个月的专业技能培训;

2.启迪巨人(武汉)学校提供全武汉最有竞争力的薪资报酬,教师的薪资以固定底薪+提成的形式核算,优秀教师平均年薪在80000-300000元;

3.公司为所有的全职教师提供五险一金,还有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其中2015年的节日福利从元旦、端午、中秋,一直发到春节,优秀员工还享有公司的年度旅游,评优奖金。

、联系方式

1.联系邮箱:whjurenxz@163.com、wuhanjuren2008_hr@126.com;

2.联系电话:027-51013976(徐老师),027-51894693(陈老师);

3.微信号码:1229763637;

4.公司总部:武汉市武昌区阜华领袖中南五楼(武汉小学旁,国美电器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