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王建鸿参加工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编辑:朱树国审核:徐克时间:2022-05-27点击:

5月26日下午,工学院在工程楼A201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学院副院长徐克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主要围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课堂讲授、教学计划安排、教学内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收集了意见与建议,并就雨课堂使用、实验报告撰写、慕课学习、考试安排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及时回应了学生的诉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谈到,期中教学检查是对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集中把脉问诊,不仅要“查”师生的思想认识,“查”学生的学习目标、学习规划、学习方法、学习成效等,还要“查”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师生交流机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育人,都是为了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副院长徐克谈到,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学院本科教学运行的实际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好问题。他表示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沟通、反馈和落实工作,做好持续改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王建鸿在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对同学们主动对标一流大学、追求卓越的学习热情表示赞赏。他指出智能制造是实现制造业由大变强历史跨越的核心与关键,智能农机装备是智慧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学子要起而行之、学以致用,才能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