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

工学院第16届趣味运动会活动隆重开幕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11-22点击:

4月15日的二运足球场,彩旗飘扬、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工学院第16届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团委书记李金发、校学工处副处长张越、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寅甲、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院长廖庆喜、副院长陈生根、宗望远等学校、学院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各兄弟学院、全院53个行政班级的近千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永扬主持。

在9:00整开始的运动员入场式中,校国旗护卫队和工学院彩旗方阵的英姿飒爽赢得了一片喝彩和掌声。而各兄弟学院和各班级的入场创意更是显得特色鲜明,个性十足。不少学院和班级身着自己统一的服装,高喊响亮的入场口号,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机械化0802班统一的小白帽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机电1001班独特的小恐龙卡通服饰可爱至极,吉他演奏则以别样的方式传递着必胜的信心。

运动员入场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致开幕词。他说,由工学院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它已成为工学院的特色和品牌活动之一,也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友谊,在运动中锻炼身体,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和强健体魄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学校军乐团、跆拳道协会、双节棍协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现。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以“寻找诺亚方舟”为主题,共进行了“2012来了”、“穿越火线”、“动物大逃亡”、“携手赴方舟”、“咫尺天涯”等项目环节的设置,游戏闯关成功者,均可获得“寻找诺亚方舟”纪念船票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