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

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gxy编辑:审核:时间:2012-11-22点击:

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于2012年1月7日在工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作清主持。在为其一天的会议中,与会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到会议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会议上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廖庆喜同志所作的题为《着力推进学术平台建设,促进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学院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全面和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十一五”期间学术平台建设工作所取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学院学术平台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紧密结合学院实际,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明确了学院“十二五”学术平台建设的目标与措施,为学院今后五年的学术平台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作出了详细部署,对于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在新的起点上实现学院更快更好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生根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积极创建和谐健康温暖的工学大家庭》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一年来学院工会委员会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健康、温暖的工学大家庭”这个目标,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大会希望院工会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依法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紧紧围绕学院工作中心,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进程,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通过了改选刘飞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的提议。

大会最后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在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勤奋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以务实高效的工作质量来完成学院“十二五”规划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